想体验人生百态

抛掉过去的枷锁
努力遏制心里的张三
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

#Be the one you look up to#
开学第三个星期
忙到原地爆炸
去了学校的校学生会面试
报了辩论社和英美剧配音社团
每天作业都好多
最后总是差一个没做完
我们有同桌
我的同桌和我都是数表
但他的数学比我好
所以要向他学习
这周尝试了一下跑三圈
发现每天还是要运动一下比较好
上周数学小测55/80
这周60/80
认真分析卷子发现其实也不是不会
就连我们老师都说我怎么老错简单题
再看到我旁边那位L同学75就感觉真的要好好学习
英语小测72/80
物理昨晚测了小测
错了四题
一定要加油啊💪

最后的最后
立个flag
明天写完作业
人立flag不倒
晚安啦各位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想体验人生百态 | Powered by LOFTER